|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惟壹电器维修有限公司

壁挂炉维修,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空调维修,抽油烟机维修。冰箱维修,洗衣机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回龙观庆东锅炉售后维修
新闻中心
回龙观庆东锅炉售后维修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340        返回列表
 回龙观庆东锅炉维修010-57212387400_副本韩国庆东锅炉是韩国锅炉行业中**的股份上市公司。是韩国一百强企业之一。产品包括大,中,小型燃气锅炉,燃油锅炉,蒸汽锅炉,壁挂锅炉,真空锅炉,冷凝锅炉等。

冬季采暖锅炉使用说明

一、使用前确认:
1.锅炉补水:将锅炉下部补水阀打开向暖气系统加水,当暖气系统压力表到0.5-1.5Kgf/ C㎡时,将补水阀关闭。(很重要)。
2.将燃气管道球阀打开,确保管道内通有燃气。
3.将电源线插在插座上,并确保锅炉通电。

二、使用方法:
1.非采暖季使用方法:(仅限于另外安装了多管路连接的采暖锅炉)将热水温度调到合适的温度,打开热水龙头,锅炉自动启动;关闭热水龙头,锅炉自动停机。
1)锅炉加水方法;把前盖打开内部会看到一个《红色 黄色》扳手,开到与水管平行就能听到进水的声音,水压加到1.5后再关上。
2)锅炉加水方法;锅炉底部(需低头看)有一个《蓝色 黑色》的小旋扭开关,将旋扭逆时针转就能进水,水压加到1.5后向反方向关上就行。
2.采暖季使用方法:打开电源键,供暖时可以使用室内温度控制锅炉运行。

例如:
1)、用取暖水温度键时:如设定在70℃,锅炉运行到取暖水温度比设定温度高6℃时停止;取暖水温度比设定温度低12℃时,锅炉自动运行,保证采暖水温度在设定温度左右。
2)、用室内温度鍵时,如设定在20℃,锅炉运行到室内温度20℃时停止,低于20℃时,锅炉自动启动,保证室内温度恒定。
3)、采暖季使用热水方法(仅限于连接了多管路连接的锅炉)。打开热水龙头,锅炉自动供热水(采暖暂时停止);关闭水龙头,锅炉自动供暖,到设定温度后锅炉自动停机。
采暖季锅炉三个状态:供暖、供热水、停机。
4)、暖气开关一般在两个地方,地暖的开关在防盗门边上的一排水管上面,暖气片的开关在暖气管上。

三、注意事项:
1、保证供锅炉使用的水、电、气畅通,并且有维持锅炉正常运行的使用数量。
2、定期检查燃气管路是否泄漏,如有泄气泄漏,及时报修。
3、锅炉本身有防冻功能,但必须有水、电、气,且只防止锅炉本身冻破;所以当房屋无人居住时,室内温度设定10℃以上运行,请勿将取暖水温度及室内温度的旋纽设定在停止状态,以避免冻破。
4、如遇到其他故障影响锅炉使用,请马上致电锅炉厂家维修电话,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