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惟壹电器维修有限公司

壁挂炉维修,热水器维修,燃气灶维修,空调维修,抽油烟机维修。冰箱维修,洗衣机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平区回龙观庆东壁挂炉维修
新闻中心
昌平区回龙观庆东壁挂炉维修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342        返回列表
 昌平区回龙观庆东壁挂炉维修010-57212387,引领电器时代!庆东电器北京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商,**原厂配件!庆东统一服务电话。(庆东壁挂炉使用3-4年左右,电路板很容易损坏,回龙观地区的炉子大部分会出现刚开可以着火,大概5-6秒钟亮红灯现象,红灯为故障灯。复位后还是依旧,此现象为电路板工作异常所致,这种现象经我多次研究发现是点着火后主板检测不到火焰,主板会认为没有点着火,所以就马上把煤气关掉,导致炉子亮红灯。这种情况在以前只能换主板,现在不需要换主板也可以排除故障,只需要查出主板上的坏元器件,换上同样规格的就可以,修完后,主板至少能延长6-7年的寿命。你也可以节省至少7成的开支庆东壁挂炉维修泵不运转控制器发出报警音原因:壁挂炉管道缺水,需要充水管道压力开关发生故障,需要进行更换管道内存在大量的空气,需要排除风机风压故障故障现象:风机不运转控制器发生报警音原因:壁挂炉的风机发生卡住或死机壁挂炉连接线接触不良造成壁挂炉内部电容损坏,需要进行更换在我们生活中这两小故障是发生较频繁的了,其实如果发生的不是很严重我们自行就可以解决的,不需要找专业的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如您家中发生以上的故障时,可以依据以上自行找出故障原因,如自行不能解决时请及时联系专来工作人员。北京庆东壁挂炉维修中心电话·使用燃气壁挂炉洗浴有哪些好处? 
答:1)出水量大,一台18KW的壁挂炉在自来水与热水温差为25℃情况下的产水量为9L/分钟,基本可以满足一个高档沐浴和一个洗手龙头同时使用。 
2)热水温度稳定。壁挂炉内的温度探头时刻监测热水温度,在用水量变化时,调整壁挂炉输出功率(调节范围30%-99%)使热水出水温度保持稳定。 ·影响燃气壁挂炉采暖的燃气消耗量有哪些因素? 
答:壁挂采暖炉的耗气量与设备本身并无**关系,而主要是由以下几个因素制约: 
1)室内设定温度; 
2)室外气候条件; 
3)通风换气; 
4)楼层的影响; 
5)周围房间入住率; 
6)用户使用方式 
7)配套散热末端形式 ·选择燃气壁挂炉有哪些优点? 
答:1)用户每户自成系统,同时解决采暖和热水供应问题。 
2)单户燃气壁挂炉采暖有很大的调节灵活性,使用完全独立,采暖温度可以自主调节,采暖时间可自行控制,各个房间温度右自如的控制,无锅炉房和外热网热损失,节省外网建设投资。 
3)符合按热量收费的原则,可准确计量耗气量,用气量可由用户自主控制,节约燃气。 
4)采暖循环的电能消耗低,节省电能,提高燃气管线的利用率和使用经济效益。 ·欧洲技术燃气壁挂炉主要有哪些部分组成? 
答:主要由四大部分组成:燃气燃烧系统、采暖循环系统、生活热水系统、安全保护控制系统。 ·燃气壁挂炉能同时提供采暖和卫生热水吗? 
答:欧洲技术的燃气壁挂炉采暖和卫生热水模式不能同时运行,卫生热水优先功能,燃气壁挂炉根据卫生热水使用情况在二者间自动切换。 ·燃气壁挂炉能使用哪些类型的燃气? 
答:天然气、液化气、一些专用的机型也可使用人工煤气、空混气等。 ·在洗澡的时候,我必须等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热水! 
答:无论你的采暖炉处于何种工作状态或你的储水箱有多大,出水时间是由存留在水管里的冷水量决定的。壁挂炉本身从点火到出热水时间只有几秒钟而已。 ·自从安装了室内温控器,散热器整个下午都是凉的? 
答:这就是使用温控器的好处,下午阳光很好的时候温控器会让采暖炉停止工作,充足的光照会让你的房间保持舒适的温度。 ·我的采暖炉停止工作了,故障代码闪烁,水压表的指针偏低? 
答:你的采暖炉已经意识到系统中缺水。你必须通过位于采暖炉底部的注水旋钮来注水,使水压在1-2bar之间。在这个操作之后,你的采暖炉会自动点燃。如果你需要频繁地注水,很可能是系统漏水所致。出现这种情况后,你一定要和你的供应商联系
北京庆东壁挂炉维修中心,我们的使命: 带给您信赖,认真兑现每一句承诺; 带给您品质,全力保障每一个环节; 带给您实惠,精打细算每一分取舍;带给您便捷,细致完善每一项服务; 一次合作,终身受益,专业北京庆东壁挂炉维修服务中心,您放心的选择选择!!!400_副本